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高质量就业绿色通道,5月12日,人文社科系邀请北京海纳三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邢江峰、校企合作总监苗青举办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两位嘉宾在讲座中通过结合该公司参与制作的《长津湖》等影视作品,介绍了影视制作的行业背景以及影视后期技术的重要性,指出随着经济迅猛发展和对外开放不断扩大,有着庞大的产业链、经济链、文化链的影视行业前景广阔,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技能,开阔就业思路,实现高质量就业。

人文社科系2022届艺术设计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8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1652404490542095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