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纪委书记张士和为师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0

4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和围绕“发扬全力攻坚精神 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这一主题,为人文社科系和电气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张士和在讲课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各项事业也正在逐步统筹推进中,新校区建设、“双高”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计划等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学院仍然面临着很多亟待解决的难题和瓶颈,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是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要想实现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就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紧抓机遇,弘扬全力攻坚精神,推进学院全面发展。接下来,张士和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全力攻坚”的含义,要求大家要深刻把握“全力攻坚”的丰富意蕴,在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把握“两个维度”、统筹“四个举措”,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力争再创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思政课内容生动、主题鲜明、切合我院师生实际,有效地激发师生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热情和活力。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和汗水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1651311329898096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