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0

4月26日,人文社科系召开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会。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北区负责人刘超,人文社科系主任杨建法、党总支书记苏晓光、党总支副书记赵辉,酒店与乘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栗惠英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杨建法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人文社科系以及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基本情况,指出该项目能够有效地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难得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在校企共同培养下学技能、长本领,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刘超从华住集团品牌规模、影响力、品牌特色以及数字化运营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住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专业人才需求的情况,介绍了“华住订单班”的运行模式以及加入订单班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

苏晓光做总结发言。她认为本项目对在座同学们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希望同学们着力提升自我,尽快成长为一名高素质的酒店职业人。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2021年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开展实施,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本次启动会的召开为人文社科系接下来进一步做好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165113008483404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