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0

4月20日下午,人文社科系邀请河北贝壳房地产有限公司校园省区主管马微艳为同学们带来职业生涯规划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人文社科系各班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同学们进行集中收看。

马微艳老师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是贝壳房地产集团宣讲官、面试官,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担任订单班课程讲师。她首先从“认识自己:把握自身需求”、“认清企业:看清行业发展”、“认真职业:走向人生巅峰”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做好初步职业规划;接下来,她又从“什么是一份好的简历、简历制作前的准备、制作简历的步骤与方法”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精美、有效的个人简历。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中职业技能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地位和作用,帮助他们更好地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上掌握主动权。


简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