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京西宾馆管理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京西宾馆管理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志愿服务团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和举办期间提供的优质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二月初,正值寒假和春节期间,接到上级任务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郭社军,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等院领导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决定在人文社科系相关服务类专业中选拔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能水平高的学生赴京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2月14日,经过层层筛选后的34名同学在招生就业处和人文社科系的组织协调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在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下到达北京。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培训后,他们秉承铁道兵精神,在工作中敢于“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水准投入到各岗位的工作中,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们提供了优质舒心的服务。

京西宾馆管理局在感谢信中对学院各级领导和师生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我院学生在服务大会一线岗位中“服从命令听指挥、遵守纪律讲规矩、吃苦耐劳勤学习、热情服务做奉献、团结协作讲友谊”,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生动诠释了我院严谨治学的态度和优良学风,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共谱新的友谊篇章。



1648606677066091575.jpg


1648606677914067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