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建设2021年专项工作方案》《关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深化系部师德师风建设,10月13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苏晓光主持。

苏晓光向大家明确,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是每位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全体党员应高度重视《准则》和《办法》的学习和落实,在全院学习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苏晓光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准则》和《办法》。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发表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将自觉对照两个文件,高标准、严要求,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16345206138480185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