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师生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次数:0

为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深全体师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9月28-29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师生知识竞答”活动,全系6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主要涵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学及政策常识、日常办公、学习及生活防控措施等内容。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手册,各班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学习后通过个人微信扫码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竞答”线上答题,做到全员学习、全体参与答题。

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候,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有效提高了全系师生的疫情防护能力,并通过为参加知识竞赛者发放“爱国版纪念口罩”,督促大家切实做好校园内日常防护,并借此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

1633399064907026703.jpg

1633399064825018396.png

16333990649410391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