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教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人文社科系党总支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守百年初心、担教育使命”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对国家、对民族、对政协事业的希冀,对生活变化的感悟、对工作的体会等。征文活动共收到投稿22篇,大家从爱国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与时俱进、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讨,呈现了我系教师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征文活动,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了特色、实效,激励和动员全系教职工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 “十四五”时期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汇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