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洲际酒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0

2021年7月1日,人文社科系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召开,来自洲际酒店集团的专家、人文社科系相关的领导和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洲际河北山西区域总经理邹建宁、石家庄洲际酒店副总杨晓明、餐饮总监高峰、人资总监成溪、培训经理时晓娟等与会专家围绕我院新开设的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基于行业现实人才需求,对该专业课程的开设,人才培养的基本方向、人才需求的规律、实习实训的安排、1+X证书的考取等方面提出建议。我系相关领导和专业教师也畅所欲言,与酒店行业专家对人才培养达成共识。

本次研讨为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学分制学业管理,推进专业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1625201682308069058.jpg

1625201684198042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