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咖啡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0

5月26日,作为人文社科系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咖啡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府路校区咖啡茶艺实训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石家庄百客咖啡百度店产品总监艾桂东、河北黑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总监甘贝贝、王龙强等企业专家,人文社科系副主任栗惠英以及专业教师刘云丽、王军朋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咖啡制作技艺展示比赛和现场咖啡技能培训两部分。在咖啡制作技艺展示比赛环节,人文社科系相关专业的14名同学向专家展示了咖啡制作技艺并进行讲解,评委从咖啡制作过程、动作规范、口感等角度进行了评分。接下来,艾桂东就咖啡文化和咖啡制作技艺进行讲解并手把手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甘贝贝在咖啡茶艺实训室运营方面也给出了清晰可行的营销思路。


1622596025493034793.jpg

1622596026476090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