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师生在2021年河北职业院校“餐厅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0

5月17-18日,2021年河北职业院校“餐厅服务”(高职)技能大赛在河北省翠屏山迎宾馆举办,来自河北省16所职业院校共28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信息化厅、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北省旅游职业教集团、河北青年干部管理学院承办。
      比赛由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部分组成,中餐服务包括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西餐服务包括鸡尾酒调制、休闲餐厅服务等内容。我院人文社科系在报名后认真选拔组建两支参赛队伍,在苏晓光、栗惠英、王会娟、苏洁四位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克服实训场地紧张,参赛物品紧缺的困难,发扬铁道兵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比赛中两支队伍技能精湛、从容应对,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为人文社科系酒店管理专业提供了技能展示的平台,检验了人才培养的成效,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1621739115410058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