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0

4月28日,人文社科系邀请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河北省“燕赵工匠”称号获得者李玉伟做题为“坚守匠心,我的职业生涯”的主题报告。作为人文社科系2021年“大国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本次报告会吸引了酒店管理专业170余名同学前来参加。人文社科系主任杨建法、办公室主任杨思佳出席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赵辉主持。

李玉伟结合自身的丰富经历,从“我的个人奋斗历程”、“我的职业生涯感悟”、“所获成就与工匠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理解,号召大家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真本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杨建法做总结讲话,号召大家向大国工匠学习,传承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接地气,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对今后的个人发展有良好的启示作用。

人文社科系接下来将会针对不同专业领域,邀请更多有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国工匠”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传授做人学艺的经验和体会。


1619677672897049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