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纪委书记张士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和以“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为主题,为我院人文社科系和电气工程系师生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张士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点任务和学习方向,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希望两个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力量,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动力;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尤其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系部中心工作和实际情况相结合,学为所用,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



1618971746729084532.jpg

1618971746755029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