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会展专业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0

4月9日,人文社科系召开动员会,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21年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现场教学项目进行安排部署。人文社科系主任杨建法、副书记赵辉、副主任栗惠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杨建法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现场教学是践行职业教育理念的重要措施,对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发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栗惠英强调,现场教学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同学要严格按照课程教学标准,在校内校外教师指导下,结合“花博会”实际情况,努力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扎实开展实践,学以致用,全面提升个人职业能力。赵辉要求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党团员作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师详细讲解了现场教学具体安排和要求。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花卉协会、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1日在上海崇明区举行。在学院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人文社科系积极与花博会运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认真设计现场教学项目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已于4月11日抵达花博会现场,进行为期近三个月的现场教学。



1618303564545058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