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0

按照《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调整及换届工作方案》要求,经学院党委同意, 12月9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苏晓光同志主持。

苏晓光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周彦新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苏晓光、杨建法、赵辉、郭泽亮、栗惠英五位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士和发表讲话。他指出,人文社科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严格执行院党委工作方案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代表学院党委就加强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针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继续改进和提升,解决问题,弥补不足;二是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获得更多荣誉;三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业务学习,加强职业道德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苏晓光、赵辉分别全票当选,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苏晓光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态,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新一届班子成员,按照党建工作计划和部署,具体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新作为、新成绩向党组织汇报,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和嘱托。



1607997484779034784.jpg


160799748480509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