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0

为扎实推进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党建特色品牌和工作经验,12月1日至3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苏晓光、党总支副书记赵辉、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泽亮、办公室主任杨思佳一行四人,赴山西省三个“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进行交流学习。

在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党支部、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苏晓光一行分别听取了样板支部创建情况和经验特色做法介绍,就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课程思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参观了党员活动阵地、红色经典阅读室等,开展深度交流和学习。

此次前往“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交流学习为人文社科系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党建工作讲经验、找差距、促提升的机会,通过这种“走出去”的方式让党总支、党支部吸取更多宝贵工作经验,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为扎实做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验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