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星辰话剧社邀请青年导演亓志超老师来我院授课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0

近日,人文社科系星辰话剧社正在紧张地排练年度新剧《目之所及》。为加深同学们对戏剧的理解,提升表演水平,11月27日、12月2日,星辰话剧社两次邀请青年导演亓志超老师来我院进行授课。

亓志超是精英剧场青年导演、演员,河北传媒学院教师,其代表作舞台剧《幸福国际庄》获得第二届“河北文艺贡献奖”,话剧《食物恋》《玩命爱一个姑娘》等多部作品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他告诉同学们,“表演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生活处处有表演,只有把自己真正的融入进去,才能演好角色”,鼓励大家解放天性,从专业技巧和情感线索上从心出发。亓志超还从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示范。

连续两次授课活动使星辰话剧社的同学们对话剧表演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演出水平,为即将参加的第四届河北省会校园戏剧节剧目展演打下良好基础。


1607071070347014988.jpg


1607071072313039356.jpg


1607071074210045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