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0

11月25日,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次代表大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幕。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部)长李璞,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系52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赵辉致开幕词。他指出人文社科系第三次团学代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政治氛围里,在全院师生努力进行“双高计划”建设、新校区建设,进一步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他高度评价了过去三年团总支、学生会在文化传承、话剧艺术、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系党总支对团总支、学生会为人文社科系的整体发展所做出的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青年们用今天的勤奋和努力去书写明天的绚烂和辉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不辜负青春年华。

李璞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人文社科系历届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向人文社科系第三次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提出希望:一是强化指导,切实提高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能力;二是务实创新,充分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三是积极探索,不断推进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上届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委员会张帆同学、人文社科系学生委员会崔凯旋同学分别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近三年工作,提出了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届委员会,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和人文社科系参加学院第六次团代会、学代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郭泽亮宣读《致全系团员青年倡议书》;刘钰鑫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苏晓光致闭幕词。她指出,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希望各级团组织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她要求全系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要在院团委、系党总支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学院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1606729593014029994.jpg


1606729642748070194.jpg


1606729689786028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