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见贤思齐、坚守底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按照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安排,人文社科系在11月中下旬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活动。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9日发表的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并组织系部领导干部和教师结合系部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维度撰写学习体会文章。活动共收到征文20篇,经过评审委员会评选讨论,苏晓光的《疫情之下教师的责任担当》获得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文社科系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风貌,为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