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妆逸风采,魅力人文”人文社科系第一届礼仪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人文社科系举办了第一届礼仪形象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系女生部和院礼仪协会主办,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书记李蔓参加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也是为下一届礼仪大赛增加新的环节作新的尝试,促进专业知识的进一步学习。本次大赛分为日常妆、职业妆、舞台妆等。比赛时间40分钟里,两人一组,化妆师运用娴熟的化妆技术,讲解妆容颜色搭配,加上模特们的现场展示,多角度展示了学生对礼仪形象设计的理解,和礼仪教学的成果。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参与现场提问,围绕着礼仪在生活中的运用,礼仪形象设计展开讨论。

此次比赛,展示了人文社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人文学子的青春风采,也给了“美”这一传统概念一个新的诠释。



1574843167182035047.jpg


1574843239945083284.jpg


1574843294101097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