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会展专业师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0

       十一月九日,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我院人文社科系张尧老师在全国商科教育会展专业教师教学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崔卓凡,王嘉乐,李玥团队在第十三届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郭浩言,王晓茹,陈子明团队荣获二等奖,王雨桐,宋若楠,王念情团队荣获二等奖。三组学生在文创产品设计展洽环节中均获一等奖。张尧、王军朋、董胜欢三位老师被授予最佳指导教师奖,我院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和全国商科教育会展专业教师总决赛是目前国内会展行业中最高等级的竞赛活动,在全国极具影响力,人文社科系对本次比赛极为重视,在收到比赛通知后,人文社科系师生开始了长达三个月的备战工作,最终会展专业学生的参赛作品 《关于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调研报告——以中国馆为例》、《自在正定城市营销方案》、《2019年第十届河北国际茶博会调研方案》和张尧老师的《会展设计基础课》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全国总决赛共计有来自全国85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195个团队,1300多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突出了项目教学的优势,提升了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


会展照片 (1)(1).jpg


1573612372306079746.jpg


1573612404535015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