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顺利完成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0

11月4日,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阶梯五教室举行换届仪式。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副书记副主任周彦新、团总支书记李蔓,17级、18级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19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仪式。

本次换届仪式由2017级团总支副书记叶兰心主持,并对本届团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远在西藏服役的上届学生会主席代章从阿拉山脉传回语音,鼓励新当选同学团结一致,取得更大成绩。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上届团总支秘书长李若楠在北京政府服务大厅传来视频,鼓励师弟师妹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提升自己。

团总支书记李蔓宣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郭根群书记为17级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周彦新副主任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学生会副主席许宇航做为学生代表发言后,新任团总支副书记张帆、学生会主席崔凯旋分别带领新一届工作人员进行了宣誓。李蔓老师在总结中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人文社科系学生工作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并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点燃了新的工作激情,更使大家了解到团学组织贴近学生学习生活,扎根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广大同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青春和汗水!


1573181929968084565.jpg


1573181965546091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