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院主办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 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4日至16日在石家庄市举办。大会由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文旅厅共同承办。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按时完成,我院志愿服务团队也已经正式组建完毕。

925下午4:00我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北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动员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中共平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继平,共青团团平山团县委书记许江涛,我院志愿者15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主持。

会议动员阶段,首先由人文社科系叶兰心同学代表150名志愿者发言,承诺以高标准工作、高品质服务为河北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中共平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继平同志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我院学生志愿者高度赞扬,并就做好志愿者工作提出要求:提高站位,主动担责,提振精神,展现风采,尽心尽力,精心服务,高标准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教授讲话,她首先对志愿团队的组建完成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对专程莅临我院的平山县领导致以热烈欢迎。周书记针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发挥优势,志愿服务展风貌,她要求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以此为契机向社会展现我院学子风貌,展示我院人才培养成果,展示我院承担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树形象,她勉励志愿者同学珍惜机会,提升服务意识,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积极创造社会价值;三是确保安全,服从命令听指挥,她强调人文社科系要强化管理、确保安全,叮嘱全体志愿者同学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动员会后,随即开展了志愿服务礼仪培训,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教授对参会15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接待服务基本礼仪、旅游专业知识储备、应急救护、平山历史文化概要等业务培训。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不仅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能力水平和服务意识,也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整体素质。接下来,人文社科系还将根据平山县委的统一安排,继续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为河北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贡献力量!

IMG_5090.jpg


IMG_5100.jpg


IMG_5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