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相关部署,经报请院党委同意,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于8月26日下午在413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主持,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和会前学习准备情况,代表系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卢矜、周彦新、苏晓光依次对班子和郭根群书记提出批评意见后,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基本要求,相继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
       郭根群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发展动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艺术设计骨干专业建设和大师工作室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人文社科系)

1535532346849008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