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院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值此全国普通话双推月期间,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工作。2019年9月24日下午,我院语委特邀河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曹昭来我院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提升培训。

培训班上,曹昭主任结合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现状,针对我院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提出了我院普通话水平评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通过实际案例与测试员老师们一同分析评测事宜,此外,现场进行了普通话测试实例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管理工作,提高测试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及业务水平,保证我校测试工作质量,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及十余名测试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


1569464151657022249.jpg


1569464177792081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