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0

为使2019级新生对学院及系部情况和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8日-22日,人文社科系针对2019级各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系主任卢矜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以及新生班辅导员出席了专业教育活动。

针对今年我院招生录取情况,本次专业教育分为普通新生和社招人员两个部分。在2019级普通新生各专业专业教育过程中,系领导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而后由教研室主任就专业概况、学科建设、专业技术应用领域、主要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状况及专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勉励大一新生明确学习目标,从现在做起,学会做事、做人,抓好课程学习,从而为个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2019级社招人员,我系在9月22日开学典礼之后,针对环境艺术设计、酒店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三个社招专业,根据社招人员的特点和需求,分别进行了专业教育。重点介绍各专业的特色、课程体系以及就业优势和学习方法,并和扩招学生进行了互动,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以便有针对性地调整授课手段和方法,使得教学更适合三辅生的需要。

经过几天的工作,各专业各类人员的专业教育全部圆满完成。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不仅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增添了对专业学习的热爱,而且为新生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69313882883032611.jpg


1569313948076048503.jpg


1569313917632046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