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0

我院第四届礼仪风采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由宣传部、院团委、人文社科系共同主办。本次比赛是“中华公益礼仪万里行”(河北.石家庄站)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通过礼仪操表演、情景展示、主题演讲和礼仪知识竞赛等形式,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

担任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人文社科系栗惠英老师,党委宣传部王丽斯、招创中心王宇老师等,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职业礼仪大赛分团体赛项和个人赛项。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亲自带领学生集训,选手们发扬铁道兵精神,废寝忘食,艰苦训练,战胜了时间紧、训练项目多等困难。选手们端庄的仪态、礼貌的用语以及团队间的协调合作,默契配合多角度展现了自身的礼仪水平和综合能力,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相关的礼仪知识。

最后,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2队、人文社科系8队获得团体一等奖;个人竞赛一等奖由吴佳萌、汪冉、孙亚田获得。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当代大学生“学礼、知礼、行礼、用礼”。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生活中能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到谈吐文雅、举止大方、彬彬有礼。此次大赛使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提升,也让学生的礼仪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1560153003877051098.jpg


1560153036839045819.jpg


1560153054850052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