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团总支五月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0

继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后,人文社科系团总支迅速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月活动。整个五月,人文社科系全体团员青年,都围绕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在不同的时间地点,浸润式学习,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从河北省博物馆到北京园博会,从正定塔元庄到张家口趄柳树村;从奥运会鸟巢到北京798艺术中心,在北大五四精神的发源地,在我们平时的教室,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茶博会,全方位多角度,在高处,在远处,在不同地点,全面展示了团员们的青春风采,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系列讲话。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在美丽乡村的描绘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无不展现多彩人文,风华正茂的人文社科系!

会展管理与策划1701班团支部

图片1.png


5月4日,清晨七点,会展管理与策划1701班团支部在北京园艺博览会工作中开展开了五四团日活动。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集体入园,第一时间对接园区业务部门,分批次以小组为单位到达了各自岗位开展服务,全天接待近3万名游客。在游客服务过程中,大家发挥 ‘螺丝钉’精神,贡献 微薄之力”,展示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实现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的目标。
环境艺术设计1801班团支部

图片2.png



5月7日,环境艺术设计1801班团支部在张家口趄柳树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搜寻着当地的景色,浏览着各具特色的建筑。写生与团日活动相结合,描绘村庄环境建设,憧憬火热青春,让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为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设计1701班团支部、环境艺术设计1701班团支部

图片3.png


5月6日艺术设计1701班团支部和环境艺术设计1701班团支部,在北京大学.五四运动发源地,共同纪念了五四运动100年。感受首都古城古今文化融合的魅力,学习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党对古建筑的保护措施。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1801班团支部

图片4.png


5月10日,高速铁路客运乘务1801班团支部组织在河北省博物馆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同学们回望历史,缅怀先烈,交流参观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致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勤奋努力、勇挑重担,铭记历史,实现中华民族新的崛起。
酒店管理1801班团支部

图片5.png


5月11日,酒店管理1801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到正定塔元庄。认真学习,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酒店管理1731班团支部

图片6.png


5月8日在酒店管理1701班团支部举办了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年的专题学习座谈会。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分享学习体会。


人文社科系茶艺社

图片7.png


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茶博会,人文社科系茶艺协会的同学们参与了布置会场,发放宣传册,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用舞蹈、朗诵、茶艺表演等节目,展示各种茶叶的特色,让四方来客领略茶文化的内涵。此次活动,服务与全国各地的茶商,是人文社科系参与的又一项大型博览会,进一步提高我院社会声誉。
火红的五月接近尾声,人文社科系的全体团员青年,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理想有抱负,积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更要锤炼品德修为,把自己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