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人文社科系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4月18号,我院人文社科系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党总支副书记周彦新、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蔓及1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4月10号,人文社科系隆重的举行了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我们采取集中讲授党的理论知识、分小组观看党的历史视频,个人学习最新的入党教材,关注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学习形式相结合,从而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郭根群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篇,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命名以及怎样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组织人事部赵辉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入党程序,用实际案例讲述了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周彦新副书记用诗歌,纪录片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在培训期间,李蔓老师严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行为规范,珍惜学习机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中的问题。

在结业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郭根群、副书记周彦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标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1555580590014068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