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国家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王新生教授莅临人文社科系人文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0

4月8日上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中心特聘培训专家王新生教授,莅临我院人文大讲堂。王教授从业四十余年,其中会展三十三年,曾主持操作了众多的国内外各类展示工程的设计、制作、搭建及运营项目,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有价值的展示工程资料,是资深实战派会展专家。

本次王教授带来了他的橙蓝系列会展丛书,就《中外展览造型设计及发展》进行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是《中外展览造型设计及发展》第三篇:背景造型设计,从展示的范畴、展台类型、特展结构、特展的平面布局、背景造型设计方法、中外设计发展趋势等六大部分进行讲解,课件与当代会展现场视频同步,让同学们身临其境。

教研室主任韦志国、教师张尧,及会展专业9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王教授的精彩讲座。王教授讲解生动形象,形式多样,让同学们能够从讲座中对会展产生更深度的认识及思考,多维度,多角度,多渠道的去了解会展艺术。三个多小时里,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前景充满信心。

虽然王教授普通话是有南方口音的,跟学生们的交流不顺畅,但是丝毫不影响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渴求。教研室主任韦志国老师与教师张尧老师,与王教授的探索交流专业的发展趋势,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我院会展专业努力的方向。 

 

1554780029792035204.jpg

 

15547800720360874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