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交通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0

为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助推文明城市创建。3月24日,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学生会多名同学参加由石家庄公益志愿服务机构组织的“路口交通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中山路与大经街交叉口,他们佩戴统一的志愿者帽,手拿“交通文明”劝导旗,站在中山路口的四个入口处,向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劝导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不要闯红灯,引导行人走斑马线,主动搀扶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纠正各种不文明出行习惯,广受市民赞誉。

本次活动,一方面为了向市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切身体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1553507209817018829.jpg

 

1553507235135052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