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系列口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17日及24日上午,人文社科系邀请校外英语机构资深口语讲师EVA老师(中文名为:高红英),为酒店1731班(国际邮轮订单班)举办了两次口语讲座。两次讲座由人文社科系旅游与酒店教研室具体协调安排、确定主题分别为“Interview English”和“服务英语口语提升”,旨在更好地促进国际邮轮订单班学员的发音技巧,提高交际能力和英语服务能力。

在讲座中,EVA老师巧用鲜活易懂的例句,详细解释说明了英语口语中需要注意的各种语音技巧,使所有参与的学生兴趣盎然,积极互动,认真学习,过程中不时迸出大家的笑声。EVA老师还在讲座中组织学生们进行比赛,进行互动游戏,讲座的气氛热烈,让同学们能在欢乐的氛围中获取口语学习的经验和技巧。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白了攻克口语其实并不困难,只要自己敢于去说,用对了方法,就会有所提升。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1544891448934076038.jpg


1544891489352046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