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0

为学习雄安新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经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安排师生党员一行于11月10日赴雄安新区开展了主题为“走进雄安新区 感受时代脉搏”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白洋淀中的红色记忆,感受雄安新区千年大计。

在雄安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人员的引领下,大家首先来到雄安新区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成规模大型建筑群、未来雄安新城建设样板——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参观了公共服务区、行政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入驻企业办公区等项目;在雄安新区规划馆,详细了解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建设、功能设置和运营模式,感受新区绿色智慧的建设理念,近距离接触未来城市的创新成就,如海绵城市、无人驾驶等。随后,大家先后来到充分体现雄安新区新发展理念的白洋淀新安北堤木栈道、为未来之城播撒绿色的千年秀林植树工程9号地块,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脚步,沿着长长的木栈道,步入淀区深处,充分领略白洋淀天高水蓝、万亩秀林竞绿千年。期间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采用“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雄安质量”。人文社科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7届优秀毕业生屈星月同学做了细致、专业的全程讲解。

通过实地观摩、参观学习,人文社科系师生党员亲身体验了“智慧创新”护航“绿色发展”,充分感受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加深了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结合各自专业背景,畅谈了对于雄安新区的直观认识与感想,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在新征程贯彻新理念,新时代彰显新作为,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为打造精彩石铁、魅力人文而努力奋斗!


1542012768738058713.jpg


1542012768932006940.jpg


1542012769129041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