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大赛点亮人生----人文社科系暑期实践小分队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0

8月10日,由我院人文社科系校企合作单位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举办的2018年度餐饮服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酒店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7级正在桃园进行现场教学的王灿等5名同学代表桃园餐饮部参加本次餐饮服务技能大赛。

开幕式上,桃园国际酒店总经理刘星就本次技能大赛的组织筹备以及大赛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对参赛单位和选手的认真准备给予了肯定并向大家说明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刘星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全面提升酒店员工的基础技能水平 提高酒店员工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传递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我院人文社科系17级宋亚楠同学作代表参赛选手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负部门所望,不负学校期望,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紧张的比赛氛围并没有影响选手信心满满的状态,经过激烈角逐,人文社科系王灿、宋亚楠、王梦佳等同学在参赛的3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桃园的舞台上展示出最佳的状态,收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五名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定下,王灿同学的参赛作品“金秋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宋亚楠同学的参赛作品“温馨家园”创意获得第二名,其余同学的作品也被评为桃园酒店餐饮技能优胜奖。

近年来,在学院“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人人成才”育人理念和学院“三魂”文化育人体系的不断影响下,人文社科系不断深入“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坚持对学生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教育并重,始终把培养具有时代精神的现代工匠为己,努力让每位同学学有所获 、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1534736364513083238.jpg


1534736399397090065.jpg


1534736420102003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