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杨明副院长专程赴秦皇岛看望人文社科系暑期实践学生

发布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0

8月7 -8日,杨明副院长在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陪同下,来到人文社科系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秦皇岛,看望正在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人文社科系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学生。

杨明副院长先后到海景酒店、观海楼、秦皇国际、喜来登酒店实地看望实习生,给学生们带来慰问品并逐一在各个酒店召开座谈会,仔细询问学生的生活情况、工作感受、所得收获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座谈会上,各酒店领导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职业素养与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我院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较强,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能够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岗位任务,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杨明副院长对各酒店领导的关心照顾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人文社科系“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学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托全体学生抓住本次难得的实践机会,积极转变观念,努力掌握工作要领,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与联系,及时反馈所学所感,顺利完成此次社会实践任务。

人文社科系学生在实践中表现出的优秀职业素养与品质充分体现出我院对学生职业素养教育与专业技能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充分表明我院以培养具有时代精神的人才为己任而取得的教育成效。(人文社科系)



1533948057051030394.jpg


1533948057492095504.jpg


1533948057900092023.jpg


1533948057995004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