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用热忱和责任弘扬工匠精神 以专业和情怀彰显职业素养 ---- 人文社科系实习生李若楠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0

 

 

近日,一封特快专递来的感谢信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引起热议。这封感谢信来自一位返程后的山东客人,专门感谢在该酒店实习的我院人文社科系实习生李若楠同学在其入住期间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
       7月21日晚,该客人一行多人入住希尔顿酒店,为了让外地游客充分了解石家庄的风土人情,李若楠同学给予了热情周到的讲解,认真地推荐了很多本地的旅游胜地和美食,详细讲解了各景点的路线,为顾客一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顾客真正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据了解,李若楠同学自实习以来,多次受到顾客的留言好评,她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酒店领导及客人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一直以来,学院秉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人人成才”的育人理念,创新“三魂”文化育人体系。李若楠同学作为人文社科系众多实习生中的一员,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职业素养、工匠精神以及热情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职业素养教育与专业技能教育并重的教育成效。在铁兵精神的熏陶和感染下,我院学生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而且具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在本次2017级现场教学实习过程中,酒店管理专业及高铁客运乘务专业的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铁道兵精神以及吃苦耐劳、顾全大局、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不仅赢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也为系部和学院争得了荣誉。

1533527955167088646.jpg

1533527955182058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