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0

6月23-25日,以“弘扬中华礼仪文化,展现时代职业风采”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在厦门城市学院成功举办,我院人文社科系高铁乘务专业派出8名同学参加此次大赛。其中,高乘1701班代章同学荣获礼仪知识竞赛一等奖,刘洋等七名同学荣获职业仪态,传统礼仪,礼仪演讲等项目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旨在通过职业仪态展示、礼仪故事演讲、校园礼仪操、礼仪情景剧、传统礼仪展示及礼仪知识竞赛等不同的形式,展示职业院校学生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64所学校的46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在团体比赛中,选手们表演的礼仪操动作规范整齐,仪态优雅大方;情景剧紧扣时代主题,表演真实感人。个人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此次大赛是对我系教育教学成果的再次检验,充分展现了高铁乘务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为学院弘扬中华优秀礼仪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30099469103086890.jpg

 

1530099553638000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