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叫康拉德》荣获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优秀剧目”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0

6月16日,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我院人文社科系星辰话剧社原创话剧《我叫康拉德》荣获 “优秀剧目”。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直接参与人数近万人,观众近2万人次。自2017年11月开幕以来,人文社科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话剧社成员报名参加并派出专业教师进行指导。根据大学生戏剧节组委会的统一安排,经过 “剧目初审”、“导演进组指导”、“专家进校园讲座”、“寻找校园白小纯报名及选拔”、“最终评审”以及“优秀剧目展演”的层层选拔,我院星辰话剧社在17个专业组高校及9个业余组高校中脱颖而出,在本届大学生戏剧节七个“优秀剧目”中,我院作为唯一一所非专业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此次大赛不仅为有表演天赋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舞台,也为我院星辰话剧社与省会其他高校话剧社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还为我院星辰话剧社社员和戏剧专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提升我院话剧社的整体演出水平,努力打造优质的学生活动和校园文化。(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9377875638077483.jpg

 

1529377895633098535.jpg

 

1529377876221001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