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职业院校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中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比赛于6月9-12日在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我院人文社科系2015级和2016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魏明悦、王佳慧等六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来自全省高校32支代表队、192名学生同场竞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通过礼仪操表演、情景展示、主题演讲和礼仪知识竞赛等形式,展示了职?业院校学生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

本次职业礼仪大赛分团体赛项和个人赛项,从接到通知到正式比赛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亲自带领学生集训,并组成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分项指导。六名选手发扬铁道兵精神,废寝忘食,艰苦训练,战胜了时间紧、训练项目多等困难。在领队栗惠英老师悉心组织下,在人文社科系师生共同努力下,六名同学全部获得个人荣誉,其中高乘1702班魏名悦、王佳慧同学获得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一等奖;高乘1602班尚梦麒同学获得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二等奖;团体项目获得职业礼仪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高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又一次树立了“精彩石铁,魅力人文”的形象,推动了学校礼仪教育的开展。人文社科系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在全校师生中扎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礼仪文化的传承,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人文社科系)

1529034925321031471.jpg

 

1529034935700052921.jpg

 

1529034940501049421.jpg

 

1529034940531069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