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系第三届乘务职业礼仪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0

为创建文明校园,塑造学生良好的服务仪态,提升学生的礼仪规范,5月25日上午,我系第三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学府路校区礼堂隆重举行。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教授、副主任苏晓光、高铁客运乘务专业负责人栗惠英、专业教师董静、卞媛、刘云丽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高铁客运乘务专业2017级共计6个团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团体礼仪操展示、自我介绍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各队以美丽的服装、标准的姿势和饱满的热情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知识问答环节紧张严肃,选手们的自如应答体现了专业精神和职业水准。选手们的风格各具特色,比赛气氛热烈、和谐。通过激烈比拼,王雪岩和魏明月两位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雅的礼仪姿态征服了全场的评委和观众,勇夺本次礼仪大赛的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三等奖各六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礼仪大赛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让高铁乘务专业的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流了更多的礼仪知识。相信通过这次礼仪大赛,同学们们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前行、永不满足、不断突破,塑造出更加完善的个人形象。


1528428899632053239.jpg


1528428921015011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