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浩楠艺术工作室举办第二站社区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0

为发挥浩楠艺术工作室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作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5月28日,人文社科系浩楠艺术工作室举办了第二站进社区艺术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来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家属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以“夏”为主题的盘子绘制体验项目,吸引了社区内三十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人文社科系艺术专业李翠轻、李书青和董龄烨三位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以“夏”为主题的元素及绘制技法并进行技术指导,引导参加体验的居民和小朋友们以“夏”为主题来绘制盘子。孩子们学得都非常认真,和家长们一起用画笔描绘自己眼中的夏日景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绘制作品陆续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广大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传播了优秀的传统技艺,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人文社科系)


1527642096113027992.jpg


1527642118557004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