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第七届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0

5月16日下午,人文社科系第七届纵横杯辩论赛决赛在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精彩开赛。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周彦新,王军朋老师,学院辩论社社长齐雪佳,人文社科系团总支副书记付晓健出席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决赛正反两方围绕“当代青年更应该去远方还是回家乡”展开激辩。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王军朋老师做了现场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双反辩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双方在辩论过程中存在的把握问题不准、辩论技巧不到位等问题作了分析。

郭根群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以本次辩题为主线,勉励大家能够乘新时代春光,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最终“实力强音组”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团队奖,万晨阳、刘贝贝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我系同学们的良好风貌。(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6522674786043748.jpg

 

1526522675506010958.jpg

 

1526522727526099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