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我系举办2018年国际邮轮乘务订单班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0

3月28日,我系和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国际邮轮乘务订单班”招生宣讲会。人文社科系领导、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招生代表出席宣讲会。

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首先向各位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对2018级国际邮轮订单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订单班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意义;随后,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方招生代表张老师从“2018年单招报考政策”、“订单班培养优势”等方面细致地给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展示了订单班的优势。鑫裕盛公司还邀请了专业邮轮工作人员向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国际邮轮的工作内容、特点、薪资待遇等,鼓励同学抓住机会,提高自身能力,积极报考。最后,各位家长和考生针对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和邮轮订单班报名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次招生咨询会是我系实施校企合作,实现订单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对践行学院的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加大工学结合力度,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522810097835002536.jpg

 

1522810102692078976.jpg

 

1522810109062036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