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师生参加石家庄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0

3月17-18日,人文社科系40余名志愿者在团总支书记赵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工作推进会暨第一次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的自身素质,保障各项活动正常开展。本次培训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和鹿泉区政府主办。

本次集中培训分为接待服务基本礼仪、旅游专业知识储备、应急救护、鹿泉历史文化概要等四部分,人文社科系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市委“珍惜机遇、弘扬奉献精神,善于创新、彰显青春力量”的号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并展示了我系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服务技能。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不仅提升了我系志愿者服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能力水平和服务意识,也提升了我系青年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人文社科系还将根据团市委的统一安排,继续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为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1429108456084166.jpg

 

1521429129734074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