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0

开学伊始,为了使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3月7日,人文社科系召开新学期团学生干部大会。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团总支书记赵辉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总支书记赵辉根据学院有关安排,结合人文社科系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郭根群对全体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并结合自身经历,从顶层设计、时间管理、志愿精神、收获成就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团学干部的认识。郭书记同时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努力学习,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的关系;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增强政治敏感性,稳定压倒一切;重视每一项工作,强调细节,追求完美;加强沟通,密切和学生的关系。

此次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团学干部明晰了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相信在系领导、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人文社科系2018年团学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1520556538581051292.jpg

 

15205565458640425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