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领导老师赴校外实训基地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1月19日,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副主任苏晓光、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栗惠英前往燕山大酒店、国源朗怡酒店、万达洲际酒店以及希尔顿酒店四家校外实训基地,看望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2015级酒店管理、高铁客运乘务以及商务英语专业的70余名学生。

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石铁路院毕业定岗实习的要求,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高乘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入职石家庄四家酒店,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客房部、人力资源部、销售部等部门完成毕业顶岗实习项目。

在四家酒店分别召开了由系部领导老师、酒店领导和酒店的毕业生以及在岗实习生参加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卢矜主任代表全系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表示慰问,对同学们在酒店的职业化蜕变表示赞扬和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传承石铁精神,展现人文魅力。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合作企业负责人对人文社科系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式表示认可,期望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此次走访一方面为毕业定岗实习的同学送去了学院和系部的温暖和问候,进一步了解到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另外一方面也与部分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为以后专业的发展和服务社会做了很好的铺垫。

 

1516756477292053705.jpg

 

1516756477315044951.jpg

 

1516756477336038245.jpg

 

1516756477368036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