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专业设置>>环境艺术设计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专业大类:5501艺术设计类
       专业代码:550106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环境艺术设计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设计服务行业的家具设计师和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家具设计、家装设计、公装设计及景观设计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铁道概论、文学与艺术赏析、职业素养与礼仪、构成设计、装饰制图与识图、传统装饰考察、家具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现代装饰考察、装饰材料与施工、人体工程学、设计表现、装饰制图与识图、效果图软件、施工图软件、图像处理软件、景观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建筑装饰公司、家装设计公司、展示设计公司、园林景观设计公司,从事家具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展览展示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等。

专业联系人:谭浩楠   办公电话:88621471  手机:13785126672


 

1516754549722027284.png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03级优秀毕业生时雪,现任广联科达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市场部经理

 

1516754549692046727.png

环境艺术设计06级优秀毕业生张稳,现任大宅印象(北京)设计部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