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专业设置>>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专业大类:5501艺术设计类
       专业代码:55010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艺术设计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设计服务行业的广告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及工艺美术品设计师职业群(或技术技能领域),能够从事平面设计、美术编辑、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艺术品设计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铁道概论、计算机文化基础、构成设计、图形创意、传统图形考察、印刷工艺、书籍装帧、包装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考察、信息设计、VI企业形象设计、网页设计、插画设计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媒公司,展览展示公司、印刷公司、摄影机构、网络传播企业等,从事艺术设计、策划、宣传设计等工作。

专业联系人:谭浩楠   办公电话:88621471  手机:13785126672

 

1516754368166097469.jpg

浩楠艺术工作室

 

1516754368213065250.jpg

艺术设计专业01级优秀毕业生张春建,现任石家庄整合策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