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专业设置>>会展策划与管理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专业大类:5401旅游类
       专业代码:54011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会展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会展、旅游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会展策划、设计、文案、营销、现场管理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铁道概论、会展概论、会展项目策划、会展文案写作、会展项目管理、会展英语、图形图像处理、会刊编辑设计、会议管理与服务、展位设计与装潢、会展三维场景设计、会展市场营销、会展讲解、会展双创技能、广告实务、婚庆实务、会展新媒体实务。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会展公司、会展场馆、酒店、各类文博馆、文化传播公司、参展商企业,从事展览和会议活动策划、设计、管理与实施工作。

专业联系人:韦志国  办公电话:88621411  手机:15533995561

 

1516754123934066150.jpg

会展专业师生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

 

1516754195913077784.png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2012级优秀毕业生韩丹丹,现就职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