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当前位置:首页>>专业设置>>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专业大类:5401旅游类
       专业代码:540106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的技术和技能,面向国际品牌连锁酒店、现代智慧型酒店、餐饮企业的前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茶艺师、咖啡师、调酒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智慧型酒店、民宿、邮轮等接待业的一线服务以及运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铁道概论、饭店管理概论、酒店餐饮管理、食品营养与卫生、旅游法规、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中外旅游地理、实用礼宾礼仪、酒店前厅与客房管理、酒水知识与酒吧管理、酒店服务英语、会展服务与管理、酒店办公软件、公共关系学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国际和国内知名的连锁酒店、新型智慧酒店和主题酒店,政府、事业单位,航空公司,国际邮轮,旅行社,以及休闲娱乐企业,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

专业联系人:栗惠英 办公电话:88621471  手机:13931166095

 


 

 

1516753706333050923.jpg

                                           酒店管理毕业生被燕山大酒店提升为主管或部门经理

 

1516753706458011879.jpg

                    酒店管理专业03级优秀毕业生李国安,现任 天津市隆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

 

1516753706479081125.jpg

                               酒店管理专业06级毕业生李惠惠,现担任北京铁路局动车组餐车车长